2005/11/03

最近..

報告一下近況,順便交代一下為什麼 BLOG 沒更新。

最近堆在我面前的有這些事情

 - 準備期中考較弱的項目
   像是數學、數學,還有數學.. |||

 - Socket Programming using PHP
   是電腦網路的作業,用 PHP 的原因,
   純粹只是懶得裝 JAVA SDK (..呃)
   寫了一支很蠢的程式,蠢到我不敢端上台面

 - AI Programming using FLASH
   嗯,我想你猜到了,這個理由也滿蠢的,
   因為不會用 C 寫 GUI,於是找上了 FLASH
   不過我很快地就發現了,這是自找苦吃..

 - 整理工讀單位的網路 IP 及網段分配
   這是一段大家卯起來搶明明就很多的 IP 的故事..
   想知道兩個 Class C (即 510 個實體 IP)
   是如何混亂地配置在一棟大樓嗎?
   等我有空再慢慢寫這個吧。

 - 準備訂一台御用 (?) 多媒體轉檔專用主機
   因為工讀的單位沒有這樣的設備,
   弄一組新的確實不會不合理 (茶)

 - 等待 SIII (我的 PDA) 從日本回來
   它不是去旅遊,是被送去維修的 :

 - 練習黃河大合唱
   黃河在咆嘯,黃河在咆嘯..

 - 松山 BBS
   怎麼又當掉了,下次殺去要設備換..

 - 轉錄音帶
   幫老師轉的,不過一直沒時間轉完 = =||

 - 其他
   不是忘了,就是它們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不忙的時候閒得發慌,忙起來又沒日沒夜的呢?

(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玉米弟弟
練習黃河大合唱是什麼呀
可不可以幫姊姊寫資管的報告啊 XD 哈哈哈

CornGuo 提到...

啊啊..?

(正在思考你是誰中)


..是 e 喵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