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平安夜

嗯.. 12 月 24 日就快過完了,
希望我可以在今天結束之前把文章打完。

先講講今天去看的電影:
《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

說到鋼鍊,應該是我這兩年來最瘋的東西了,
雖然和真的動漫迷比起來,我的蒐集算不上什麼,
但這也著實讓我花了不少錢買啊 Orz

動漫真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坑,
跳下去就會一直往下掉.. (遠目)

不過很好玩的是,雖然我動畫漫畫都看過,
但就是沒有把漫畫買下來,原因不明 (謎)

從台版 13 片 DVD (含限量贈品、撲克牌),
到一部分的轉蛋、日版限量 CD (後來有台版出現 Orz),
以及林林總總的小東西,仔細算算還真的滿恐怖的 @@

喜歡這部動畫的原因並不僅止於劇情或是畫風,
若在欣賞時,仔細地去思考這部作品的世界觀與人物,
真的會有滿多的收穫的。

日本的卡通其實有滿多都是這樣的呢 (笑)

OK,回到電影上。

今天在看電影,片頭曲開始播放的時候,
整個人就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雖然片頭是由 TV 版動畫中的片段,
與荒川宏所繪的插圖所組成,
但是在片頭時,變成以 3D 空間顯示,
真的喚醒了很多劇情回憶啊 (泣)

啊啊.. 快十二點了,所以觀影感改篇 (?) 交代吧..

我要許下我的聖誕願望了.. (呃.. 有這種願望嗎?)

1. 希望社會亂象與偏頗的價值觀能夠慢慢消失,
2. 希望我可以順利 All Pass.. T__T,以及
3. 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健康快樂的過著生活 :D

以上.. :p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