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Diary, Mood] [以前|最近|想像中|別人眼中]{1-3} 的我

看得懂這個標題的人大概不多 (?);這是想寫的東西,
但不確定該怎麼寫會比較好,就先寫個標題罷。


嗯,現在的我只想寫這個,就是,我的心情很差,
回到家打開電腦前的好心情,都被搞壞了。

我相信情緒這種東西是會平衡的,
或許現在某人或許將這件事情引以為樂,
那.. 總有一天是要還回來給我的。

就等等看,等到那天某人就會知道了 :)


是,這隱含著說不定我會以牙還牙的意思。


現在說我這個人其實沒那麼負面,好像難以取信啊。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