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雜七雜八] Doritos 那個六碼星廣告

很久沒寫 Blog,一寫居然是這種無聊的東西..

一切只是因為我看到了那個廣告。

首先,廣告的那個 U+2721 根本就是 Unicode,
對我們這種沒事就在處理文字的人來說,實在是了無新意,
查表或用任何一個能輸入碼位的輸入法,就可以查到「✡」這個符號。

第一段提示資訊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把畫面全部的東西都列出來應該有幫助:
白吐司、烤土司、吐司耳朵、餐盤、燒焦狗圖案.. 之類的。

第二段影片則是四個英文字,B、P、R、C,
加上 Doritos 去搜尋其實還滿有方向的。

我沒有吃過,沒有花幾分鐘思考的組合如下:
Char-grilled Prime Beef Ribs
Char-grilled Barbecue Pork Ribs
..
之類的,反正用 Google 很快就可以驗證候選字串是否見過,
所以你也可以查個什麼 Roasted Pepper Barbecue Chicken..

我真的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默)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