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Diary, Mood] 說過我很笨

給身邊朋友們的關心都太直接了。

這世界總是會複雜地解釋,以為我有所圖,但其實我給得心甘情願。

是,對於我喜歡的人我會更嚴重。


常聽到有人說我把這些事情想得太複雜了,但對我來說這是我人生中最不複雜的事情。


再一次,我又傷了自己和對方的心。

還是乖乖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去希望或是強求誰會喜歡上我;
自掃門前雪,不要做出所謂「自以為是的關心」了。


我是個會把家人朋友看得比自己嚴重的人,諸君認為這值得嗎?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