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雜七雜八, Mood] 網路這東西

其實只是隨手把腦袋裡的一些東西寫出來。


「網路對你來說是個甚麼樣的東西呢?」我腦袋裡突然蹦出了這個問題。

有的人覺得是人際溝通的橋樑,有的人覺得是取得萬物知識的百寶箱;
對我來說,網路是窺探人生百態的工具。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社群網路就像是個巨大的蟻箱,看著大家的動態就像是看著螞蟻築巢一樣。


換個角度說,大家在網路上都同時是觀察者與被觀察者的身分,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有點衝突的,各種折衝之下就變成現在這樣,
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廢文,偶爾認真時又不得不避東避西的。

到底有沒有辦法逃離這個大蟻窩呢,我有時候會這樣想著,
總覺得不管怎麼做,似乎都有個甚麼力量把自己又拉回來了。


嗯,我不知道接下來該說甚麼,那就寫到這裡好了 .__.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