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雜七雜八] 網路其實很恐怖

嗯.. 其實我有個無聊的習慣,
就是沒事會用搜尋引擎搜尋一些無聊的東西,
然後我就會發現一些無聊的關連。

以 Google 而言,
查找「波波熟」可以查到歐弟的網誌,
「輪子剩餘定理」可以查到我的網誌,
(被學弟 Bomb 到這樣..)
還有最近的「可愛之人皆有可恨之處」,
也同樣會查到我的網誌..

這意味著什麼呢?

- 只要你的網頁在網路上看得到,就必定查得到
- 如果你又不小心公開了個人資料,那.. 嘖嘖
- 在 Blog 上最好不要亂說話,說不定你的 Boss 正在看啊
- 無聊如我,從網路上的資料能查出一個人的部分生活與背景

沒錯,網路很方便,但也十分邪惡,
這就是兩面刃的一大例證 (飄)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