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Diary] 新年快樂

嗯,為什麼不在那個當下寫呢?

因為

  1. 我當時正塞在台北

  2. 之後我累了好些天



看,多麼合情合理,解釋了我最近累到不想動的狀況。

Okay.. 來寫一下我今年的一些願望好了。

其一 My life should be changed


當然也不是說之前的我過得多糟糕,
只是,在一月一號那天,以及之前的幾次活動,
和 Uve doble (噢,真是清楚明瞭的代號) 聊了一陣,
發現自己的一些問題,似乎是咎由自取啊 (遠)

這樣的狀況我很不喜歡,再下去都要變成焦慮症呢,
不想要一輩子這樣過,改變自己不失為是最簡單的方式,
那麼,就用一年的時間來修正這樣的自己吧。

其二 To work or not to work


這是一個問題。

我的 Boss 說過,希望我能做全職的研究生,
這樣研究才能在能掌握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但是,自己想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不是很想常常跟家裡拿錢,感覺不是很好..

嗯,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的薪水有所望,
而又不會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呢?

這是一個問題,但或許也不是個問題。

其三 Someone who watch over me


嗯,大概就是我自己吧?

最近身邊的人常常在聊天中問我,
是不是有個對象了啊,如何如何如此這般,
但是,該怎麼說呢,我總覺得我只適合我自己。

身邊有很多朋友,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個人不甚奢望能找到想要走一輩子的對象,
但,當然,能夠遇到也是不錯的。

其四 Leisure life


最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匱乏,
因此展開了廣泛的興趣探索,小有收穫。

比較不好的部分,或許是喝酒吧?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個喝酒的料,
看身邊幾個同學喝酒,似乎是怎樣都不會醉啊,
為什麼我才喝 3.5% 的調酒就倒了呢 Orz

或許這是某種勸誡,身體不希望我變成酒鬼 ╮(╯_╰)╭

總之,今年就善待自己吧,
沒什麼理由讓自己累到昏倒啊 (sigh)


以上,是本年度重點項目,
其他拉里拉雜的東西,就讓我堆在我的 PDA 裡吧。


話說我昨天才發現原來我呆的研究室有自己的同學。

啊啊,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不知道的 (汗)

另外就是.. 喔,對了,
收到我邀請函的各位,希望當天能夠見到大家囉,
過去幾年受到諸位許多照顧,這一頓飯一定要讓我請 :p

Ok, 這就是新年度的第一篇。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