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Diary] 昏迷了幾天

在這邊我要小小的懺悔一下,
因為我這兩天的產能真的低得可以。

雖然程式與報告進度都在慢慢進展中,
但是不管進度跑了多少,沒跑完就是沒跑完啊啊啊 Orz

真不知道接下來幾天我會發生什麼事情..
JAVA 作業說要寫的東西,到現在卻只有一個主視窗,
Boss 交代下來的工作,進度也還是卡在那裡沒動,
這樣下去我週末假日應該會大爆炸 (默)

有什麼可以歡樂寫程式的方式嗎?

如果有的話,資工系的人應該就不用寫得這麼辛苦,
更正確地,或許就不需要那麼多資工人了吧? (遠目)

作業啊作業,快點讓我寫完你吧 Orz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