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Diary] 沒事就跑上九份

嗯.. 今天去了基隆,想把我的車車牽回去,
但是,大概是太久沒騎,電池就這樣默默地掛掉了 Orz

牽車去修的路上預到了金門,說可以幫我牽車,
方式是,他騎車從後面踢踢踢..
啊? 好神秘的牽車方式,不過確實輕鬆很多呢 (飄)

花了點時間換掉電瓶,車子就復活啦 XD

回到基隆,整理下東西後,就拉著室友往九份衝。

其實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想知道去九份的路程有多久,
再來就是問一下星巴克的人,那邊的職缺是什麼。

算了一下,一星期要廿小時的工作時間,
我星期六日可能都不在基隆,可排班有可能會排到..

感覺有點危險呢,看來畢業之後再考慮會比較好 (?)

九份在天氣好的時候去,感覺還滿不錯的,
雖然我覺得食物並不是特別好吃,
但是空間地點感覺卻滿對的.. 嗯。

不過,下雨天應該會很惱人吧?

嗯.. 隨意吃吃喝喝之後,就跑回基隆了,
本想在下午就把車子騎回去,但覺得有點累,
安全起見還是睡基隆好了。

所以我現在人在基隆 (默)

感覺有點像是流水帳,真是糟糕。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