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Diary] 很趕很混亂很貴但是很好吃卻又很累的一個星期 (1)

本來是星期一就要寫日記的,
但一堆事情把這件事情推成週記了.. ||

那麼,這很趕很混亂很貴但是很好吃 (換氣) 卻又很累的一個星期,
到底是怎麼個很趕很混亂很貴但是很好吃卻又很貴呢?

就讓我來慢慢寫完 (敲完?) 吧。

星期一開始,是松合小朋友們的寒訓,
是個從早上練到中午,負擔不大的練習,
帶著相機與譜夾,搭著免費公車到台北後,
悠哉地走進捷運站,搭上列車。

令人感到不甚舒服的是,早上的台北人,
大概是還沒有睡醒吧,總是橫衝直撞地亂竄,
明明捷運車廂就已經滿了啊,就硬是要推擠上車,
遇到這種狀況,總是很想好好地問候對方幾句..

咳咳。

總之,這就是台灣,台灣人就是這樣 (茶)
隨著人多到似乎超過車廂負載的列車,我到了市府站;
走出捷運站抬頭一看,天空不出所料地正飄著雨,
晃到了星巴巴買了咖啡,一天於是展開。

一走進合唱教室,就看到一群人做出這樣的動作..

IMG_1644

「退下」阿汪這樣說著。

這.. 是某種新的發聲方式吧 @@||

接著就開始練唱,所以這天就這樣沒有後面的照片了 (默)

星期一頻頻接到中華電信的電話,
先是客服人員打電話來說,我的手機費有點高,
可能是因為 APN 設定成 emome 會以秒計費什麼的,
然後雞同鴨講了半天之後對方才發現,我用的是 3G 系統,
而 3G 系統沒有所謂的以秒計費上網方案,囧。

但是這位中華電信的客服人員似乎也不大清楚自己家的方案,
說 mPro 似乎只能用在 APN 是 internet 的狀況;
可是我說,網頁上不是這樣寫啊..
於是,對方就要我打 800 去詢問 囧

打了 800 之後,對方也是一問三不知,
很歡樂的直接請工程師跟我聯絡。

最後,工程師總算打電話來解釋:
APN 設定,兩者計費方式相同,
唯一差別就是 emome 可瀏覽 emome 網頁,
而網際網路則會用類似 proxy 的方式連線。

對嘛,這樣簡單明瞭的解釋不是很好嗎 (摔筆)

吃完飯後的下午,中華電信又有人打電話來,
是關於上次辦手機的後續追蹤電話。

因為早上被中華電信的客服氣到,
於是就給了個「滿意」.. 這件事情要放在星期二講了。

我忘記星期一下午到底有沒有去基隆了,
印象中不是星期一就是星期二,拿了小朋友們的考卷來改,
因為手邊有第一次的作業,兩相參照就可以看得出來,
每個人在這段時間內,有沒有專心在這門課上。

說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真是糟糕,
到現在有些作業的水準仍舊持平 (也就是一樣糟),
考試的成績也不是非常漂亮,只比混吃等死的米蟲好一些,
嘖..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要準時畢業有點困難了 = =||

該緊盯自己的表現才是。

我本來想把七天都寫完,可是文章似乎會太長,
所以就拆分成幾份寫吧 (懶惰狀)

現在好像只有寫到.. 部分的「很混亂」呢,
那麼,就先寫到這裡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