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Diary] 很趕很混亂很貴但是很好吃卻又很累的一個星期 (2)

為什麼我會有種似曾相識的寫不完的感覺呢.. ||

上個星期才剛過完,這個星期已經有好多事情堆著了,
如果不快點把上星期發生的事情寫好,那就有趣了 (汗)

還記得我星期一接到中華電信的訪問電話嗎?

直到星期二我才知道,這問得不甚清楚的訪問,
是直接關係到服務人員的業績表現的,
至於詳細情形.. 在這裡就不多描述了,
總之,最後變成了一個有點尷尬的場面啊 (遠)

其實我不大清楚星期二練唱的時候我是不是很忙,
但從一張照片都沒有照的狀況來看,應該滿忙碌的 @@

和松韻的大家吃完飯後,便往基隆移動,
上星期台北的天氣還算能夠接受,可基隆不是如此,
搭著客運往基隆移動的途中,雨就開始漸強了 囧
一直到一個星期後的今天,都還沒看過基隆出太陽,
光憑這一點,就有些讓人不大想往基隆移動呢。

到了基隆,匆忙地把遲交的作業交出去,
跟阿賢拿了學弟妹的期末考考卷後,
便就晃到四樓 Riddle 的實驗室去聊天,
聊天途中還試了下 3G 視訊電話,
打給很早就辦了 3G 但從來沒用過新功能的 Max,
嗯.. 只能說視訊電話這種東西怪彆扭的,
即便是戴上耳機,還要有勇氣對著手機自言自語才行。

是說,這也可能是只是因為我還不習慣吧 (謎)

不知不覺地就這樣聊到了晚餐時間,
基隆那不大不小的雨勢讓人發懶,
於是就又加入了 Riddle 他們的晚餐行列,
吃了一些東西之後才回家。

回到家,本想小睡片刻後再改考卷,
不過.. 你知道的,睡醒的時候天就亮了啊 (搖晃)

於是,星期三的我,帶著一堆考卷去練唱了。

為什麼我寫了半天才寫到星期二啊.. ||

昨天晚上 coding 到剛才才告個段落,
但是距離明天要的進度似乎還有些差距,啊啊,
今天大概又是一個爆肝看日出的一天了 (默)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