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Diary] 補寫 20080419 - 20080423

補寫這裡 note 的事情。

看日曆覺得是不久前的事情,可是總覺得已經離我好遙遠,
真不知道是自己記性差,還是這年頭可以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呢?


2008/04/19 - 2008/04/23

四月十九日,星期六,松合早上的團練還算過意得去,
現在看來,那似乎是最近團練中狀況算好的一次了 Orz

早上團練結束後,松韻在學校後面的 Cafe Freesia 稍事休息,
接著,朝著下一個景點行程前進。

我們到了羚羊小姐的麵包店,那是家開在大安區的麵包店,
如果沒記錯的話,離遠東飯店應該不算太遠才是 @@

IMG_5421

IMG_5425

店裡頭的麵包們都很好吃,咖啡們 (呃,美式咖啡除外) 也不錯,
因為羚羊小姐想要改裝一下店面,於是就找了松韻的大家一起討論。

IMG_5477

其實我們討論了滿多事情,不過,這跟日記沒關係,
所以記錄這件事情發生過就好囉 (飄)

晚上和右拳、阿汪晃到了 228 和平紀念公園,
三個人,三台 DSLR 就這樣對著天線紀念碑狂拍,
不拍還好,拍了才發現手持夜拍的難度有多高 Orz

IMG_5531

那座天線紀念碑真的好難拍 T__T

在靠近台大醫院站的那個角落,拍了這張照片。

IMG_5603

這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張,
植物的剪影讓雕像有長出翅膀的感覺,
不過.. 放大看就會發現有些手震,唉唉。

那麼,星期六就寫到這裡。


四月廿日,星期天.. 因為當時期中考週剛結束,
星期六到處晃來晃去的結果,是隔天睡到很晚才醒來。

醒來之後,望著一堆學弟妹的考卷,
改了幾張之後,就開始擔心起大學生們的未來了.. ||

這次的考卷改得比較寬鬆,希望他們能多努力一些,
期末考的考卷,還有作業我會從嚴批改,
否則讓教授被貼上「很好過」的標籤,就實在是罪過了 @@

是的,星期天我改了幾張考卷之後又昏睡到隔天,
所以星期天只有短短幾行就寫完了 (炸)


四月廿一日,星期一。

平常的星期一沒有課,不用到學校,
因為當天數位典藏計畫要開會,於是睡醒後就往學校衝。

到了行政大樓的會議室,只見老師們還在架設投影機,
工友伯伯則是在開著冷氣,檢查設備是否正常,
拿著便當,挑了個角落坐下後沒多久..

停電了 囧

原本以為是全校性的停電,擔心起放在 lab 的主機們,
打電話回去問之後,才知道濱海校區還是有電的,
之後收信時,才知道是該區的保險絲燒斷了..

有點好奇,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的保險絲,
燒斷的樣子應該很壯觀吧 (飄)

總之,這場需要用到電的會議,就在沒電的狀況下開始,
同樣地,因為這是日記,所以我不提會議內容啦。

在會議結束前,學校修好設備重新送電,
所以,在最後大家也總算能看著網頁討論。

結束會議後,boss 提醒了我開會時犯的壞習慣,
就是,開會開到一半,分心做起自己的事情,
像是滑鼠點來點去,或是就這樣發起呆來之類的..

仔細想,這樣的行為真的滿糟糕的,要改進。

接著,回到實驗室處理了一些雜事之後,
也就結束了當天的主要行程。


四月廿二日,星期二。

整天的課上下來,總讓人有些無力感,
下午在系辦晃了一下,看到了好久沒動的咖啡機,
想想,便把機器打開來清理了一下。

或許是大家太少用,也或許是基隆真的太潮溼了,
豆渣槽的咖啡餅出現了一些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默)

花了一點時間把機器清理乾淨,並試了一下豆子..
嗯,我想應該快點換新的豆子才是 @@

或許,以後我該多用一下那台機器,
這樣豆子就會常常是新的了 (笑)


四月廿三日,星期三。

早上在家裡改完了考卷後,心情有些複雜,
考卷上的東西若在考前好好讀過,應該都會寫,
但是.. 看著一些不知道該如何給分的答案,
讓人心情不由得悶了起來啊 (遠)

因為老媽下午想要去 SOGO 買些東西,
於是就帶著她從家裡出發,搭大眾運輸工具去。

每次逛百貨公司,都會有些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要嘛就是發楞式地看著某件衣服或是商品,
要嘛就是像找不到東西般,快速晃過某些區域..

這樣好像就沒有逛街的樂趣了啊。

是說,比起逛街,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東西呀 (搖晃)


寫到這裡,系上同學喊了半天的大食團,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行呢 @@

研究所只會越讀越忙,現在不去,
之後的機會只會更來更少啊!


難怪,我會越來越胖。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