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Diary] 熱烈歡迎十二月

十一月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完,
才覺得跨完年沒多久,十二月就到了,
無論如何,還是要歡迎 2008 年最後一個月到來。

最近幾週發生了許多事,有些是好事,
但有些卻使人蹙眉,不知如何是好;
無論如何,這些事讓我重新思考了一陣,
並確實地調整了自己的腳步。

這個月,就來看看自己能做到甚麼程度吧,
底下就稍微寫寫十一月發生的事情。


金馬影展

因為買套票的關係,為期兩週的金馬影展,
幾乎填滿了我的課餘時間。

比起去年,今年的影展片好選了許多,
讓我感到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些看似不錯的電影沒能選到;
大體而言,今年選的影片我都滿喜歡的。

除了金馬影展外,還和學弟去看了《1895》,
而且還意外地遇上了映後座談,
我給這部電影的評價高於海角七號,
但整體來說,台灣的電影還要多加努力才是。


咖啡

不知道是天氣越來越冷,還是工作越來越多,
整個十一月份喝的咖啡總量,似乎是高於過往。

十一月發現了 Seeker 與生態綠,
前者讓我在系辦也能喝到不錯的咖啡,
而後者,則是讓我喝到了不一樣的咖啡;
另外,月底時在海景門市喝到了用濾壓壺煮的咖啡,
平平都是哥倫比亞,但濾壓壺煮出來的味道,
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嗯,或許我也該學著用濾壓壺泡咖啡 :p


其實我不怎麼喝酒的,不過十一月我喝了幾天。

意外發現,喝酒後我的思考速度會變慢,
慢到我可以好好地去釐清一些混亂的想法,
但無論如何,這可不能成為常態啊。


老闆生日

其實我們計畫幫老闆慶生滿久了,
不過,蛋糕和禮物卻是在最後幾天才敲定。

老闆這一年辛苦了,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搖晃)


快樂的事情

十一月我的堂姊結婚了,
因為這對我來說算是私人領域,
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多談囉。

要幸福喔。


悲傷的事情

有點不想討論細節,但還是寫個標題提醒自己好了,
希望未來我是微笑著的回顧這篇文章。

奇蹟如果存在,我希望它能在還來得及時發生。


其他太細碎的事情就不寫囉。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