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Diary] 雜

每次想寫點什麼,卻發現自己沒什麼可寫,
這種感覺還真是糟糕啊。


雖然上一篇有寫到,不過還有些想寫的。

最近很常喝到酒,幾次是好事,
但多數卻是不那麼好的事情。

雖然說是酒,但酒精濃度都不超過 15%,
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稱不上是他們定義的酒,
無論如何,我只要一點點就有醉意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喝得不多、不濃,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因為喝酒而出過糗,
其實我還滿好奇,我真的醉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嗯,或許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最近自己的論文進度沒什麼進展,倒也不是遇到瓶頸,
只是覺得,這陣子應該讓自己的腦袋放空一下。

是說,停下腳步之後,踏出下一步反而變得困難了。


最近還有幾部想看的電影,不過,大概沒時間看。


音樂。

最近松韻唱到了很好聽的 Ständchen (Shubert D.920),
每次發呆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這幾句歌詞:

Drum wenn Freundschaft, Liebe spricht
Freundin, Liebchen, schlaf du nicht!

是說,小夜曲好像很常要人不要睡,
不然就是很像一個跟蹤狂的故事..

真的這樣會睡眠不足吧。

而且也要唱到對方的耳朵裡才有用,
自己一個人哼,有股淡淡的哀傷 (默)

最近很喜歡聽老歌,特別是陳淑樺的,嗯。


想得永遠比做得快。

雖然知道自己能做到,也確實開始做了,
但有時還沒做下去就又想到別的事,
最後,所有事情在實際上與想像中都打了結,
然後就把自己心情弄得很差,唉。

這不是排排行事曆就能解決的,
要試著不去胡思亂想才是 (筆記)


有些事情不是用想的就會解決啊。


今天更新了 WordPress 2.7,
後端給我一種陌生的感覺,
看來我又要好好地重新適應一下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