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Diary] 上半年回顧

嗯,時間總是不著痕跡地過著,
一下子就到了年中了。

那麼,就來進行一點小回顧吧。

不支援 HTML 的同步 Blog,
沒錯,就是OKWAP那個,排版將會十分恐怖。

CornGuo 的 2006 年年中回顧



  • 200601:

    • 大三上學期將結束,作業趕不完

    • 主 Blog 進行了安全性修正


  • 200602:

    • 寒假和右拳及他同學去台南玩,但是有些狀況 ▔▽▔||

    • 開學了

    • 主 Blog 又因為安全性更新了

    • 才剛開學心情就 Down 到極點,不知道的人去翻封存資料吧

    • 因為上面那項,Blog 暫停更新


  • 200603:

    • 一週後,心情回復重新出發

    • 買了一些 CD 聽,不過這絕對跟心情無關 =3=

    • 主 Blog 系統又更新了,換成 lighttpd (飄)

    • 更新了其他我管理的伺服器

    • 遲遲送來的王力宏專輯有瑕疵,退換貨

    • 訂了一些目標,不過達成率似乎.. ||

    • VISA 金融卡 Get


  • 200604:

    • 三月份退換的 CD 送來,又有瑕疵,再退換

    • 春假

    • 學校住處用的電腦 FreeBSD 系統更新

    • 第一次收到對帳單

    • 回松高看學弟妹的合唱比賽

    • 期中考前還回松高真是不知死活

    • 無聊的成分分析網頁,最高每日一萬人次

    • 雖說心情恢復了,但其實還是受三月份事件影響很深

    • OKWAP 網誌被我掛了 Script 上去,顯示安全性不足

    • 恐怖的 Compiler 作業始動

    • 流量分析出現 Referrer 攻擊 (多一個 r 是因為原本它就拼錯了)

    • 期中考,有驚也有恐地考完了

    • 人間囧月天,諸事不順

    • 才剛說表現良好,外語中心伺服器就炸了


  • 200605:

    • 自己花錢換了伺服器零件,這什麼工作..

    • 主 Blog 外掛更新,加了 SK2 (不是護膚產品 囧)

    • 大感冒,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默)

    • 心情還是受三月份事件影響,嘖

    • 有人不尊重專業,所以我心情更差了

    • 升學壓力出現

    • 有人不守約定,我很傷心

    • 因為上面那項,那個人被我唸了幾天

    • 找到好久以前聽到的夜后走音版

    • 端午節


  • 200606:

    • 不能說時間不夠用,但是就是被外務塞滿

    • 開始了天天看日出的生活

    • 看完《RENT》的 DVD 想了很多,但心得到現在都還沒寫出來

    • 再度感冒,這次病得更重

    • 再次檢查流量分析,一切正常但理解不能

    • 主 Blog 掛上 Google Analytics

    • 工作與課業倦怠期

    • 發現 Google Calendar,十分好用啊

    • 我身邊的噴墨印表機都自爆了

    • 上個月被我唸的人,又不守信了,唉

    • 主 Blog 掛上了 eAccelerator,效能提升,賀

    • 心情不大好,不過總算跟三月事件無關了

    • 暑假開始






嗯.. 稍微看了一下,
我發現我的上半年可以做以下總結:
 1. 心情常常不好
 2. 常生病
 3. 外務繁忙,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4. 生活作息因作業與外務而不正常

呃啊,這樣看起來有些淡淡的哀傷啊.. Orz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