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Diary] 這是流水帳

嗯.. 星期六 (12/02) 是我推甄研究所的面試。
因為內容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等結果公佈之後再寫吧,
畢竟現在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被錄取.. (遠目)

下午和耀宗跑去了世貿電腦展,
他和 B 班幾個同學接了電腦展工讀,
想說口試完之後時間還滿充裕的,就跑去看了一下。

不過很快地我發現,逛資訊展變成了某種程度的認親大會 (默)

OKWAP 有個小攤位,人員不多,
但還是遇上了認識的人,而原本以為不會出現的經理們,
最後也一個一個地冒出來了,真是神秘啊 XD

在展場中也遇到了 Mobile01 的夥伴,
我想應該還有更多,只是沒有遇到罷了。

嗯.. 要寫的東西太多,可是我太懶惰,
那就先寫到這裡吧 (炸)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