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Mood, 雜七雜八] 一些 murmurs

關於電腦這個創作媒介

之前和松韻的人在信義誠品閒晃的時候,
看到了一些以電腦來創作的藝術相關書籍。

總是覺得,這樣能被大量複製、創造的東西,
大多時候都很難被稱做是美麗的,
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以電腦來創作時的限制,
稍稍討論了一下後,又發現 UNDO/REDO 的功能,
有時讓創作過程變得不那麼折騰,而最後所呈現的便也如此。

不過,即便給我再多的 UNDO/REDO,
我想我還是畫不來、組不出那樣的東西的。


關於使用者

使用者的行為模式,已經漸漸地變得容易察覺了。

或許,該重新定義的是認定「隱私資料」的界線吧 (苦笑)


關於課業

學期都快結束了,但我卻有種什麼都沒做好的感覺,
更精確地說,是儘可能地完成了與自己較無關的事情。

忙不是課業沒有長進的藉口呢。


關於吃飯

最近很多時間都沒法好好吃上一頓飯,這讓我心情很差啊。


一首歌

范瑋琪《太陽》專輯中的《每天的每天》。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雖然它乍看之下是那麼地無聊。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