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雜七雜八] 整個怪

昨天對系統做了一些修正之後,
重新開機,然後我的 mysql 跟 PHP 就掛了。

(..默)

重新 Compile 安裝後,原先本來不用設定的

SET NAME utf8

又變成要加上去才會正常讀出字元 @@


我的資料庫從之前就是用 UTF-8 儲存,
而在炸掉之前都是不用作特別修改就能夠使用的..

為什麼更新版本之後就炸了呢 囧?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這玩意兒搞了我一個晚上啊 Orz

啊啊啊.. 希望其他部份不要出問題。

無論如何,這次系統爆炸,
又讓我重溫(?)了當時被迫熟悉操作的回憶..

看來下次要找找我之前安裝的紀錄文件,
不然難保下次更新程式之後不會再炸掉 (汗)

[posted by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