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Mood] 這樣的祝福,好難。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 BLOG,
但在這裡,可以對著網路上看到文章的某人說些什麼。

當 MSN 上見你說了,有了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當下的感覺..
光用書上常寫的「心中糾結成一團」,
似乎不足以正確地描述這樣的心情。

某種程度而言,或許只是自己多想了吧?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雖然知道你不討厭我,但這般情形、這般光景,
比你親口說出討厭我還要難熬。

I won't ask for anything but wishing you a well-being future.

Sincerly, hope you could found, eventually, the right one, which always honest to you, could give you help when you're in trouble, and keeps you inside of the bay of caring.

I'm not willing to see you be hurt by anyone, so promise me, you'll do your best to be with the one.


理智上,我的情緒是十分平緩的,
靜靜地想、靜靜地分析,都沒有號哭的理由;
但.. 心中那個小小的,想哭的聲音,
卻因此而無法得到任何的滿足。



..先寫到這裡吧。


[posted by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