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Diary] 人在台南

嗯.. 現在在台南市某商務旅店裡面,
用公眾電腦上網。

怪的是,我有帶 PDA 來,
但是找不到這裡的無線網路 @@
真是奇怪.. 囧

不過還好,我自己有帶 AP 來用 (茶)

剛剛看到大廳這裡有電腦可以用,
有大台的當然要用大台的啊 (飄)
雖然配備看起來不是很猛,
不過似乎也不會當機..

所以就來寫 BLOG 了。

這是一趟在台南吃美食吃到吐的旅行,
從第一天下午到這裡,就開始狂吃,
一直到剛剛我回到旅館之前,
都還是很撐的狀態。

唔.. 應該怎麼說呢,
並不是我不喜歡吃東西,
只是這樣,似乎還是有點無聊。

昨晚到正統.. balah(?) 聖母廟,
看到了滿漂亮的煙火表演,
也見到了電音跟廟宇的神祕組合 XD

但一整天奔波的結果是,
回到旅社後,雖然還有力氣看電視,
可整個人就是提不起勁來,
一直到今天都還是這樣。

唔.. 原來出去玩是最累的 (爆)


這次是和右拳的大學同學一起來台南,
雖然這邊也有 Mobile01 的朋友們,
也有一群大學同學,是道地的在地人,
但是就是不願多打擾他們 @@

不過跟他們在一起,
總有話不投機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原本約了朋友要見面,
不過因為行程都剛好輒不上,
只好再看看明天有沒有時間了。

明天.. 是二月囧號對吧 (噗)


明天下午,就坐火車回台北了,
接著,也該為開學做準備了。

嘖,為什麼開學總讓人感到無力呢?


聽說他們等一下要去女生房間喝酒,
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嘖。

這兩天確實到了很多地方,
也吃了滿多東西的,
照片和 DV 也亂拍了一陣,
或許回去之後可以抽些時間,
把煙火秀好看的片段剪出來 :p

不過仔細想想,
照片裡似乎都沒有我,DV 也是.. ||

嗚嗚,原來我跟 Dororo 一樣慘 (泣奔)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