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Mood] 暫停更新 BLOG

我不知道看到 BLOG 的您是誰,
但,很感謝您這陣子以來的照顧,
我要遠離網路一陣子,直到心情好轉為止。

或許是三天五天,也或許是幾個月,
我總會回來的。

希望時間足以沖淡一切。

----------------------------------------

最近幾天的天氣似乎變得不大好,
基隆的雨,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

既不是在沙漠,亦不是在雨林中,
沒什麼天氣是能持續不斷的,
然心中卻仍被那輕聲吶喊控制著,無法逃離。

理智地、沉冷地控制著我的感覺,
用許多工作與其他外務,讓自己分心;
雖然這樣非常地空虛,但我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低氣壓讓我的工作效率高上許多。

但只要一放下工作,又開始無奈了。

讓自己放空,會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嗎?
可越不想去想的事情,總是越會親自找上門..

我該如何拒絕?


三月份起,我將暫停更新我的 BLOG 與 MSN,
逃離讓我感到無力的源頭,應可讓我好過些。

理智,我嘗試著學會理智地控制自己,
不該再像以前一樣地失序;
不.. 正確地說,我的生活本來就是失序了,
現在只是換另外一種的混亂方式進行吧?

在我適應這個混亂前,就讓我留下必要聯繫吧。

其他部分,我暫時會停止更新,
最後,謝謝這段時間靜靜閱讀的各位。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