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亂寫: 執迷

你說著,    以
你的立場    說著。
                    我自忖,
           不該如此。
                 我曾試著
        與你
         試著    不斷地試著
 同調、      同調,      同調。
    but all in vain, that is NOT my lifestyle.

你仍舊   用
你的世界觀
 語言      說著

                    我自忖。

你的世界你的想法,           我無力改變。

我不忍看,祗因看了會令我更感痛楚。
            。迷執我說你因祗,聽願不你

           兩
          個 個
        世     立
        界  如  場。
    我      同     你
  怔怔地站在這裡, 天  而 冷冷看著,
           秤
           的
          兩 端
       般平衡著,非進即退,
       非進即退,非進即退。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