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一直醒到現在

嗯.. 其實只是昨天睡太多了,
所以今天才會一直沒有睡意.. ||

每當三更半夜沒有睡覺的時候,
我就會下意識地開始整理硬碟中的檔案:
這個習慣是什麼時候養成的,我已經無法憶起,
但這著實讓我 40GB 的硬碟永遠都有空間可用。

而每次整理硬碟中的檔案,
心裡總是會有許多感觸,何謂如此呢?

就拿這次整理來說吧。

這次把照片什麼的燒到 DVD+RW 裡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燒好之後燒錄器讀不到,
而 DVD-ROM 又可以順利讀出 Orz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該敗台超高級燒錄器 (汗)
等存夠錢再說吧.. |||

呃,扯遠了。

這次整理,發現了不久前參加的合唱營錄音,
稍微聽了之後,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

短短的一個星期,大家從陌生人變成了好朋友,
彼此間產生了一些默契,為了演出而一起努力著..

在參加前,我直覺地認為,
或許這樣的營隊交不到什麼朋友,
但事實證明那個想法是錯的。

我真的遇到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們..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就這麼短短一個星期,卻像是久未見面的好友一樣;
而這也讓我開始思考,交情深淺真的和時間有關係嗎?

我想.. 或許有吧,但不是絕對相關了。

聽著錄音,這些事情彷彿就像是昨天才發生一般,
聽了錄音才又想起,當時的感動。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在那,
就這樣沉浸在歡愉的時空中。

現實總是讓人無奈,聽完錄音以後,
殘酷的現實向我招手,冷冷的對我笑著..

如此單純的感動,什麼時候才會再回來呢?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