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Diary] 亂七八糟。

星期四要考離散數學,並不是很緊張,
雖然數學真的是我的弱項.. @@

晚上又修改了 mailing-list 的 script,
不過無論我怎麼修改,似乎就是會有奇怪的錯誤,
這也讓我看到了,其他的 Blog 使用 e-mail 發文時,
可能會遇到的種種怪問題。

學校的作業,目前就剩下 AI 要寫完,
不過.. 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評估,
才能讓程式不會選錯棋、走對方向.. (遠目)


晚上又聽了 Le Temps des Cathedrales 幾次,
在 Notre Dame de Paris 裡面,
這首曲子是由 Gringoire 所演唱的。

雖然裡面都是聽不懂的法文,
但這個旋律常在腦袋裡轉啊轉的.. 久久無法忘卻。

最近發現,自己耳朵越來越挑,
主機板內建的螃蟹音效卡所放出來的聲音,
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刺耳了..

是不是應該暫時先不要用電腦聽音樂啊 (汗)

下週就是正式的期末考了,
但手邊的事情卻還是一堆堆著..
說了半天要做的事情到最後卻都不了了之,
真是糟糕的生活態度 (sigh)

這樣下去,真的考得到研究所嗎?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This is the text version of the orginal post)
星期四要考離散數學,並不是很緊張,
雖然數學真的是我的弱項.. @@

晚上又修改了 mailing-list 的 script,
不過無論我怎麼修改,似乎就是會有奇怪的錯誤,
這也讓我看到了,其他的 Blog 使用 e-mail 發文時,
可能會遇到的種種怪問題。

學校的作業,目前就剩下 AI 要寫完,
不過.. 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評估,
才能讓程式不會選錯棋、走對方向.. (遠目)

晚上又聽了 Le Temps des Cthedrales 幾次,
在 Notre Dame de Paris 裡面,
這首曲子是由 Gringoire 所演唱的。

雖然裡面都是聽不懂的法文,
但這個旋律常在腦袋裡轉啊轉的.. 久久無法忘卻。

最近發現,自己耳朵越來越挑,
主機板內建的螃蟹音效卡所放出來的聲音,
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刺耳了..

是不是應該暫時先不要用電腦聽音樂啊 (汗)

下週就是正式的期末考了,
但手邊的事情卻還是一堆堆著..
說了半天要做的事情到最後卻都不了了之,
真是糟糕的生活態度 (sigh)

這樣下去,真的考得到研究所嗎?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