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Diary] 過年.. 啊。

今天中午從台北出發,傍晚到屏東了。

每次過年都會花上那麼一段時間在車上發呆,
這次找了本書來看,不過看沒多久就昏了。

書名叫做《PHP5 學習手冊》.. (汗)
呃.. 是不是我選錯書了呢?

昨天和 Mobile01 的板主們一起去吃東西,
MissX 發了些她同事自家做的牛軋糖,
被我一起帶下來了。

但是,在我一個不注意的時候,
全部都被我的天才老弟給吃了 Orz..

整個無奈。

我好想知道那個牛軋糖是什麼味道啊.. (哭)


最近的衰事如下。

- 提款機扣款未吐鈔:
  大概是網路連絡上出了問題..
  最後打電話到該銀行請他們處理,
  搞了一個星期才把錢匯回來。

- 網拍詐騙:
  該慶幸只是小錢嗎? 但是這次事件,
  突顯出了 Yxhoo! 奇X 的危機處理能力,
  有多麼的令人無奈 (sigh)

- 機車輪胎壞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插到了釘子,
  恐怖的是在那之前,
  我還從基隆騎著它一路到台北.. ||


這陣子還有很多小小的衰事圍繞著我,
看來最近要去拜拜比較好.. @@

真是充滿淡淡哀傷的農曆年尾啊.. (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