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Diary] 看了合唱學弟妹的練習

明天 (07/16) 就是松合小學弟學妹的成發了,
最近兩週斷斷續續地看了他們的團練。
到今天雖然還有滿多令人心驚膽跳的部份,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比第一次聽到的狀況好多了呢,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看到了.. 呃,17 屆 (..吧?) 的學弟妹,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這麼老啦..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呢,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消逝,
真不知道再過幾年我會在哪裡呢 @@||

大體而言,我認識的學弟妹其實只到 14 屆,
而今年合唱團主力是 16, 17 屆,整個就是不熟 (默)

看到他們,就會想起當時我們練習成發的情景,
那個時候的錄音,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我的電腦裡,
過了這麼一段時間,開始懂得分辨唱得好或不好的現在,
實在是沒有勇氣再把檔案打開來聽啊.. ||

時間,就是這麼殘酷的東西。

今天因為有基測的關係,學弟妹排練的進度非常趕,
整個 rundown 也是到今天才出來,真驚險啊 (抖)

在這裡就來個工商服務吧..

2006 松山高中合唱團成果發表
時間: 07/16 19:00
地點: 台北市議會地下一樓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喔,是免費的。

嗯.. 還想寫些別的,不過這樣會和主題不符,
還是晚點再開一篇另外寫吧。

唉,我真的是老人了啊 Orz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