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Diary] 在基隆忙兩天/學弟妹的慶功宴

因為這幾天都很容易累,
現在我似乎只能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全部都塞在同一篇了.. 應該會很混亂吧 (默)

嗯.. 星期天的成發我已經寫得差不多了,
所以來寫寫星期一的事情吧。

星期一,微積分暑修老師請假沒上課,
但是我還是要到學校一趟,
因為要回去處理第二階段暑修,及外語中心教室的問題。

第二階段暑修繳費,變得十分簡單愉快,
只要在 ATM 上面按一按,就可以把錢送給學校了 Orz

連蓋章都省了呢 (默)

不過因為機率論暑修的人數不足問題,
變成有個學生在負責處理,向學校申請開課,
但是過程實在是.. 唉,不提也罷。

到註冊組的時候,用查詢機投錢印了自己的歷年成績,
雖然同樣的東西在網路上就可以查到,
但是,用專用紙印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XD

回到在外語中心的工作室,和光光聊了一下成績,
才發現,我好像在這之前的幾年都沒有努力唸過書耶..
啊.. 聽起來好慘。

片刻休息後,到了 304 教室。

這間教室因為諸多原因,設備非常的混亂,
廣播系統的佈線令人感到無力,也常常被學生踢來踢去,
而電腦系統,更是因為權限未鎖、沒有還原系統,
造成每台電腦都被學生弄得亂七八糟的..

實在看不過去,就決定在暑假的時候整理,
希望這樣可以讓以後的管理者輕鬆些。

星期二,面對兩週一次的暑修「期中考」,
原本十分緊張的我,在拿到考卷以後,如釋重負啊 Orz

是的,全部都是選擇題。

雖然也是會考到運算的能力,但是考了選擇題,
總覺得多少會有些運氣的成分存在呢,
說不定在場的學生,就有人是去碰運氣的吧?

嗯.. 那麼簡單的題目,應該不用碰太多運氣我想.. @@

本來以為一點考試,但昏睡到兩點老師才到場,
不到三點就考完.. 原本以為會再上一點的課也沒上,
於是就又跑回外語中心,沒想到遇到了小柯呢 XD

小柯是個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給他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出很多小狀況,但大致上完成度是很高的 :p
聽到他說下學期會回來工讀,感覺輕鬆好多喔 (飄)

嗯,於是他就被我拖到 304 教室繼續整理設備。

照這兩天的進度來看,
光是整理硬體就可以花上快一個月的時間,
全部電腦的軟體重灌、及網路架構變更,
我想,忙完的時候,也該開學了 Orz

約莫整理到四點,請小柯載我到車站,
這才體驗到,道地基隆人騎車之神猛啊 (遠目)

搭國光號回去,到了北車也快六點了。

想說該準備些什麼送給老師,
於是就晃進生活工場,在裡面發了很久的呆。

每次逛生活工場,
都覺得裡面似乎什麼都有,但也什麼都沒有;
在需要送禮物的時候,有些東西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更喜歡的,或許是在年中年末特價時,
把一些好東西用半價,甚至三折在賣的.. 嗯,「特色」吧?

前陣子推了「i-member」的會員,
說是可以參與新產品的討論與規劃什麼的,
不過到現在好像沒收到什麼相關的活動倒是 @@?

一邊想著可以放在音樂教室的東西,一邊找著,
就這樣耗掉了四十幾分鐘,
逛街果然是會殺很多時間的活動呢。

挑好了禮物,還找了有趣的 "Ahhhhh!" 製冰盒,
可以做出一個 A 跟很多 h 形狀的冰塊,
不知道用起來好不好用啊 ~_~

最後,晃到懷寧街的 Starbucks,買杯咖啡之後,
就開始尋找慶功宴的地點,壽德大樓。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繞了快廿分鐘才找到,
大概是腦袋裡某條線搭錯了吧 = =

這次慶功宴地點是「長壽駅前」,
是間雖然好像開了滿久,
但我從來都沒吃過的火烤店 @@

慶功宴通常都是吃氣氛的,
不過,學弟妹真的非常熱情啊,
當我們想起身拿東西來烤的時候,
學弟妹就會自動送上烤好的食物.. 啊啊。

是因為我們這桌有歐弟又有老師的原因嗎 XD?

中間還聽到了偉淳說了松韻以前的故事,
之前搞不大懂的事情,現在一次明朗了啊 (噗)
慶功宴後半段,江媽也到了現場,
大家約了星期六,一起去看成發的錄影,
也順便幫要當兵的偉淳餞行,
所以說,這週六松韻的人不要亂跑喔 :p

出了店外,大家又站在外面唱了一堆歌,
原本是 C 大調的歌,唱完已經是 E 大調了,
可見學弟妹已經 high 到不行了啊 (抖)

本來還想去找杯咖啡喝的,
但北車附近的咖啡店,似乎都滿早打烊呢,
最後就各自回家啦。

然後,我就這樣累昏到星期三晚上才醒來,
而且還做了個非常詭異的夢,我想就寫到下一篇吧。

以上就是十分混亂的兩日日記.. 囧rz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