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Diary] 好多夢/心想事成的當機

這兩天應該有做了一個連續劇夢,
但是我已經忘記了內容了.. 所以這個就不談啦 (嘖)

倒是前幾天在颱風夜夢到的,
是曾經去過的地方,在夢裡去過的地方。

那是個風景優美,靠海的地方,
腹地不大,大部分都是青綠的山區,
在山區有條標準雙線道,
從海邊的一端出發,回到另一端。

這滿像在花東地區可以看到的景象,
大概是因為潮濕的關係,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基隆。

好玩的是,在之前的夢境裡,
我不是只在山區,就是在海邊活動,
但這次我從海邊出發,最後也回到了海邊。

那是個生活步調悠閒的地方,
在海邊,有著大型的深褐色木製觀景台,
而構成海灘的,是大大小小的細石,
在近海區,有著人工的、像是豆腐岩的消波塊,
人們總喜歡在那邊或坐或站,有的則是在石塊間跳著;
居民大多住在山上,在山路中開車,
一路上都是綠意盎然的樹林,
某些地方則可看到蔚藍的大海,
在山中,沒有太多大型建築物,
唯有在較靠平地的地方,才有較高度的開發。

這次的夢境,就像是在觀光般,
沒有什麼特別的對話,
而之前所夢到的山路、房舍、海岸線、人群,
在這個夢裡,全部連貫在一起了。

開車的人不是我,而是個感覺很熟悉的人,
但我不確定是否見過他。

好希望可以繼續呆在夢裡,
但在夢境的最後,那個載著我四處繞的人,
對我說:「開完這條山路,最後就會回到海邊,
你也應該回去你最初出發的地方了。」

接著,就這樣醒來了。

嗯.. 這是不是代表最近的我,已經背離了什麼,
還是該找回些什麼呢?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之後的夢裡,
我再也回不去那個地方了。


第二個標題,「心想事成的當機」,
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

方才用藍牙將手機連上電腦,想做些資料整理,
才剛在想電腦會不會出狀況的時候,它就非常配合的當掉了 Orz

還好重新開機之後就恢復正常,嘖嘖。

所以說,我應該想些類似效能提升的東西嗎?

我想就算是這樣想,它也不會因此變快吧.. (抖)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