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Diary] 看似悠閒卻十分混亂的週末

嗯.. 上一篇換髮型,大家的看法滿分歧的,
有的人覺得我這樣很怪,有的覺得沒差,
而剩下的,則是覺得這樣比較合理。

嗯,可是我還是我啊。

某種程度上,我只是想證明我可以改變我的外型。


星期四晚上,參加貓頭鷹大的婚禮,
雖然就席時只認識 M01 的朋友,
但是大家相談甚歡,好不愉快啊 (飄)

婚禮進行十分溫馨,但也讓人覺得有些勞累,
看到新郎新娘換了幾次服裝,真是為他們感到辛苦啊 @@
有人說,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我十分認同。

換成是我,或許就沒那個心情這樣花時間治裝吧 (汗)

星期五,因為閒閒沒事,就衝回了基隆,
最後再順路跑去松高,正式開始新網站建構。
之前雖跑了些進度,但總都是 paper work,
沒有實體的 implementation,
這次是真的開始實作介面了,可喜可賀啊。

晚上回到家,把 Boss 交代的數據傳回去後,
開始和 提拉學弟 進行新網站的架構。

雖不敢說我們做出來的一定是最好用的,
但有時從零開始建構網站,
有時還是比拿現成品修改來得好,你說對吧 XD

好吧,我承認一部份是因為我想知道,
從零開始會遇到什麼問題,然後再去想解決方式,
整個是一種累積經驗的好方式 (茶)

總之,星期五就這樣弄到很晚。

星期六,一早就衝去松高看學弟妹練唱,
而這個禮拜特別的是,松韻許多學長姐都回來了,
一整個就是和樂融融的認親大會啊,哈。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恐龍學長,
當兵之後,果然變得比較成熟了呢;
而還有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學姊,
一開始我還把她當成了學妹,真是不好意思。

而久違的史東同學也出現了,
這段時間以來,其實他也變了滿多的呢。

下午松韻團練,在唱 Mary Did You Know 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我整個就是很想吃烤鴨 (汗)
然後唱到 O Sacrum Convivium 的時候,
又變得很想吃炸蝦..

所以我的晚餐就是炸蝦。

另外就是,最近金馬影展就快開始了,
本來有幾部想看,卻輒不上時間的電影,
因為加映場的關係,又看得到了;
反而是原來以為劃得到位的,整個就是已經賣完。

啊啊,這就是人生啊。

而週末除了這些事情以外,
最大的主題就是準備推甄資料。

原本以為可以拿以前的東西修改即可,
但是真的開始寫了之後才發現,
有許多事情已經跟當時想得不同,
或許這是一種成長,一種改變吧?

嗯.. 大概吧?

這兩天看了 同學 V 的 Blog,
發現他最近參加的 COSCUP 中,
似乎出現了滿多有趣的東西啊..

好吧,明年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p

星期天,最後的最後,總算把推甄資料全部準備好,
但整個已經是星期一早上了 (默)

所以說啊,這個週末我整個就是衝來衝去,
許多事已經、或即將結束,
而更多的,是緊接而來的活動,嘖。

雖然時間是夠用,但這樣跑來跑去實在有些累。

真希望十二月我能夠輕鬆一些,
聖誕老公公,你聽到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