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Diary] 最近的近況

最近我除了在寫那個奇怪的 Script 小作品外,
其實也做了滿多事情的,像是修電腦、修電腦,還有修電腦.. ||

我想,不管說幾次都沒有用,
但是還是要大聲呼籲,「資工人不是拿來修電腦的!」

下次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考慮合理收費啊 = =?


那麼,除了寫程式跟修電腦以外,我還做了哪些事情呢?


「看電影以及閱讀小說。」


噢,是的,您沒有看錯,這些事情我本來就很愛,
只是每次都沒有時間和餘力去達成,如此而已。

最近兩週,去看了金馬影展亞太影展
因為時間的關係,兩場影展只看了五場電影,有些可惜;
誠如小歐所說:「到最後,每一部都想要去看啊..」


啊.. 本來想回到房間之後繼續寫的,
可是剛剛我在家裡昏倒了 (汗)

剩下的就等我確定身體沒狀況再寫吧 (遠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