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Diary] Sigma

昨天晚上,跟右拳聊到了寒假以來發生的事件,
提到了 Σ (YKW, if you did know),
在寒假中曾經向他談過在那之前遭遇的一些狀況,
而 Σ 提供的解決方向,確實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Anyway, 最後問題順利解決了。

好玩的是,每次提到 Σ,或是有是想找他商量時,
他總是在那之後不久出現,這次也不例外,
在星期一早上,剛睡醒沒多久時,接到了 Σ 的電話,
或許,這是某種心電感應吧 (笑)

彼此交流了一下近況,順便交代了我先前事件的後續,
他最近似乎還是會忙上一陣呢,希望不會因此累壞自己了 @@

很有趣,雖然不是常常見面的人,
但不管是在電腦前、電話中,或是見面交談時,
總有被 Σ 所照顧著的感覺,
更仔細地想想,自己似乎總受到親朋好友們的照顧呢。

「那麼,你還有什麼不滿呢?」
腦袋出現了 Uve doble 說過的這麼一句話,不耐煩地。

啊啊,確實是說不上來呢。

但很明顯地,我的依賴性似乎還是太強。

在通勤的路上,
看著以雞塊金字塔 (*1) 為標題的 paper,
腦袋卻想著別的事情,不知道當時走在捷運地下街時的我,
臉上是什麼表情,我想,大概會嚇壞一堆人吧 (汗)

(1) "Will Pyramids Built of Nuggets Topple Over",
而內容是跟問答系統有關的,上面的翻譯是瞎扯的,別太介意 XD

最近還有滿多事情想要完成,不知道最後會怎樣呢..

也就是說,敬請期待 (飄)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