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Diary] 新學期也開始好一段日子了呢

真不知該說是自己時間管理實在是很差,
還是事情總是在無預料中越堆越多,
最近覺得身邊的事情,隨著開學而有增無減啊 (遠目)

那麼,我最近在忙什麼呢?

展開大四下與準研究生生活


是的,我已經推上了自己學校,也找到了指導教授了。
和其他同學不大相同的,或許是我還沒進駐研究室吧 (汗)

目前對於自己所選擇的領域,NLP (自然語言處理) 還不甚熟悉,
也因此,教授要求我在這個學期學習相關知識,
如此,正式成為研究生時,就可以直接開始工作。

有興趣是一回事,如果沒有好好深入學習的覺悟是不行的呢。

海鷗計畫


嗯,會參加這個計畫其實也算是機緣吧 (笑)

這是由海洋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所主導的計畫,
對我來說,除了可以學習領導與經營策略的相關知識外,
更重要的或許是與人溝通,以及安排時間的技巧吧?

希望能經由這個計畫,學到更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情 :p

一些小事情


像是整理房間啊,把一些小作品完成之類的,
不過目前看來似乎有種遙遙無期的感覺.. ||

嘖,這樣下去那個 queue 應該會爆炸吧。


這些事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飄)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