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Diary] 差點忘了這個

這星期一,照慣例在到基隆的時候到星巴克喝杯咖啡;
基隆的星巴克附近,似乎有開放的無線網路基地台,
所以我常會在那裡做上一陣子,順便整理一周行程,
一個人就這樣對著 PDA 螢幕戳來戳去的,感覺頗自閉的呢 XD

正當準備去學校上課的時候,店員拿了本雜誌給我..

Picture 0882
因為是用手機照的,就不要太計較照片品質啦 (汗)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雜誌呢,真是害羞 =w=

今年是台灣星巴克的九週年慶,
所以不知道這本書是不是週期性的出版,
但是裡面除了介紹台灣的星巴克之外,
還有滿多跟咖啡相關的知識呢 :p

我不敢說自己對這方面十分了解,
可每次跟店員聊天,或聽常喝咖啡的人談論這方面的事時,
總是可以學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知識,滿有趣的。

過些時候,應該會開始過著每天都會遇到咖啡的生活,
不知道這對我的未來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無論是好是壞,我想這段經驗應該會令人印象深刻的,嘿。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