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Diary] 我的數學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理工科的學生。

打從升上高中後,我的數學便一直不甚理想,
雖曾嘗試了各種方式,像是問同學、補習、自習、預習等,
但成績總是在危險的邊緣漂移。

嗯,突然想到,「漂移」跟「飄移」,似乎維度不一樣啊。

大學四年來亦是如此,總是對數學相關的科目感到無力;
若將成績單 上的數學成績扣除,名次大概會再進步個五名吧?

沒錯,相對地說,我只要可以把數學搞好,
現在的我便可成為所謂的「用功的學生」,
然後便可以更完整地偽裝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好學生。

所以呢?

或許我對於某些數學的理論或是公式,
在潛意識裡,就深惡至極吧?

諷刺的是,我居然還讀了跟數學脫不了干係的資工系。

我喜歡電腦,但是不喜歡數學,這廝如何是好?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