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Diary, 雜七雜八] 我試圖記錄下一些雜事

嗯,今天起了個大晚(?),到了快傍晚才出門。

一路上看到了一些小事,
所以我試圖記下來,並寫在這裡打算就這樣充充版面

先是在捷運上發現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捷運上有的語音很怪,
像是如果有人玩弄捷運的門,通常開車的人就會播出,
「請勿妨礙列車車門關閉或擅自開啟,以免受罰」,
嗯.. 該怎麼說呢,感覺好嚴厲啊。

合理地說,應該是「以免受傷」或是其他什麼的吧,
畢竟,我們不是為了避免受罰才不去碰門的,不是嗎?

嗯,第二件事情是在出捷運站時,
發現人們都好像在趕什麼東西一樣地衝來衝去,
站在電扶梯上的學生,嘖,看來是松高人,
背對著電扶梯的移動方向,跟後面的人聊著天,
如果不小心的話,大概就會在到達樓層時仆街吧。

好像會很痛,嘖。

第三件與第四件事情,在從基隆車站往學校的途中發生。

因為到基隆的時候整個人處於發懶狀態,
所以,在慣例性地買了咖啡後,便搭了計程車。

每次搭計程車,有些司機或是聽廣播,或是聽 CD 之類的,
某一次我聽到的,是播著我還沒出生前的老歌,
司機還跟我聊起現代流行歌的話題,
而昨天搭計程車時,司機播的音樂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位女運將,開車時她播著林志炫的專輯,
我上車時聽到的是《離人》這首歌,
喔,天啊,真是好聽到一個不可思議,讓人捨不得下車 T___T

咳咳,所以今天我聽到什麼呢?

「大悲咒」(默)

而且還是 Remix 版的。

頓時間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搭車呢 Orz

經過基隆市政府,看到 LED 廣告看板上面寫著,
「歡迎光臨基隆市政府網站」,
後面還有幾個英文字,「Wellcome to...」

等等,「歡迎」這個字是這樣拼嗎 = =||

本來就已經很詭異的撘車狀況,又摻進了些傻笑元素,
以這種奇怪的感覺來當一週的開始,似乎也不算太差呢。

到了學校,仍舊有點不知所措地上了圖形理論,
今天老師選定了「欽定本」筆記,想要找同學幫忙公佈,
便問了我,「玉米,你應該什麼都有吧,這個你有什麼辦法公佈?」

嗯.. ||

這才想到,早上 (?) 出門的時候,
第六感告訴我要帶相機,所以很自然地,
就這樣拿出相機來拍筆記,回去只要傳上網路就好了呢。

我們真的沒有套招喔。

嗯,然後今天就過完了耶,天啊。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