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Diary] 練唱/下雨/爆胎/同學會

嗯.. 最近的生活真是充滿了練唱。

早上起的稍晚,到松高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但恐怖的是,到教室的時候大家才剛開始發聲,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娜娜跟小歐,A 阿隆先生也在,
但是松韻的 Alto 仍舊倒部,真令人不知所措呢。

或許是大家都沒睡飽,早上的練唱感覺不是很好,
每首聽起來都有那麼點像是搖籃曲,越聽就越睏.. ||

好在,在中午吃過午餐後,學弟妹們比較有活力了。

中午下樓吃飯時,看到天空陰陰的才在想應該會下雨,
經過自己的機車時,卻又忘記把掛在外面的安全帽收起來,
於是,到了下午牽車時,只能對著半濕的安全帽傻笑。

傍晚是高一個同學會,在北車新光三越集合,
而 A 阿隆要回新竹附近站夜崗,就讓他騎我的車過去;
不料車才騎沒多遠,就發現輪胎爆胎了! 囧

正確地說,應該是又爆胎了。

上一次爆胎也是在松高附近,當時只是補胎,
補胎的車行說,如果再壞掉就要換胎,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直接換掉輪胎似乎可以少擔心一些啊。

我最近幾天才在想輪胎會不會壞掉,
如同以往的經驗,它就真的壞了,
最後在松高附近找到了車行換掉輪胎。

往好處想,至少不是在晚上或是奇怪的地方爆胎,
否則車子就可能會被我暫時遺棄在路邊了 (汗)

傍晚五點多,到了新光三越卻沒看到同學,
打了幾個人的電話,才找到他們集合的角落..

是說,我覺得真的有點太角落了啊。

這次同學會吃的是 KMall 的「知多家」,
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總覺得有點不大真實,
明明才過沒幾年,大家所走的路卻已大不相同,
聊天時的話題,卻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嗯,真的很奇妙。

這或許就是在虛擬網路世界中無法體會的一種經驗吧?

我發現,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討厭網路一陣子,
這樣的討厭沒什麼理由,就只是不喜歡;
或許是在潛意識裡就想要有真實的面對面交流吧?

嗯。

方才查了一下學期成績,感謝老師的不殺之恩,平安畢業了。

研究生生活,就此拉開序幕囉。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