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Mood, 雜七雜八] 因為上一篇的抱怨,所以我問了 Google 這個問題

關鍵字:「自己的問題」



嗯.. 其實搜尋結果還滿有趣的。


  1. 前面幾筆多是簡體字: 背後意涵有滿多的,最通用的解釋或許是簡體網頁較多吧?

  2. 出現一些是企業管理的文章: 或許很多老闆與小職員都有類似的煩惱

  3. 算是有找到答案: 我懷疑,我以後會愛上用搜尋器解決問題

  4. 有些搜尋結果是糟糕文,不過還是被排到前面,可見得無聊如我的人還挺多的 (汗)

  5. 這個問題用 Yahoo 搜尋出來的結果,很有喜感,不過確實比較討喜



結論嘛..


  1. 我很愛抱怨,所以我改天應該回頭看一下這些抱怨文

  2. 其實這不代表我生氣了,只是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3. 我因為這樣又沒有睡了,嘖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