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Diary] 我在整理房間

嘖,我越來越覺得我該學會丟東西。

上一次整理房間的區塊是書櫃,
原本以為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整理好,
但最後不知怎地整理了一個晚上,
這次整理的則是電腦桌,與旁邊的幾個小櫃。

好險,這次的整理確實沒有花掉我太多時間。

同整理房間其他部分,這次也挖出了很多神秘物,
像是高中時期的合唱加練通知單,或是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高中推甄的自傳草稿、磁片,學測成績單之類的.. ||

由此可見,我應該是很久沒動過某幾個區塊了 (汗)

這次整理房間,是為了找出台北電影節的四份報紙,
可奇怪的是,我把紙堆都整理過了,還是只能找到兩份,
最合理的推斷,就是它們不是被我丟在基隆,
就是被丟在那堆從基隆帶回來的東西中..

一想到要整理那些東西,又開始覺得全身痠痛了起來 (默)

回到第一句話,我還是要先學會丟掉一些東西才行。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