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Diary] 秋天果然很多事

結束連續好幾天的睡眠失調,這兩天總算可以正常作息了。

不知道是我不適應開學,還是太多事情沒處理完,
大四才剛開始,卻已經有過了一兩個月的感覺;
從忙外語中心的設備、網頁整理,到暑期學習計畫,
還有答應要做,但是進度跑得少少的一些工作之類的,
整個就是把自己的時間瓜分得什麼也不剩..

九月底的那段時間,我的運氣不知為什麼差到了極點;
出了小車禍,而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人車均安,
但對方則是摔倒在地,最後警察也來處理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車禍筆錄呢.. 可以用「新鮮」形容嗎?

最後,賠了錢和解.. 真要說是誰錯也滿難定論的,
個人認為還是快點處理好,最後才不會弄到不可收拾。

上星期六開車的時候,也差點被沒長眼睛的發財車撞,
唉唉,難道我要開直升機才會安全嗎?

到了今天,感冒症狀越來越嚴重,
本來以為是小感冒,看了醫生也吃了藥,
情況好轉許多,但今天喉嚨又開始不舒服,
鼻水也像水龍頭一樣一直流啊流的.. 真難過。

開學也不過短短半個月,但這兩週過得真不舒服。

或許,「多事之秋」這詞真的其來有自吧?

嘖嘖。


九月底或許過得很糟,但十月份的開始倒還滿不錯的,
學校久久未領的薪水有了著落,計畫也總算趕上了些進度,
除了課程部分還在努力習慣時間外,似乎可稱得上是正常了。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九月份發生的那些事情,等我有心情再詳細描述吧,
否則就讓它們隨風而逝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