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Diary] 上個星期四還沒寫完的

嗯,我只寫到了和教授 Meeting 之後的結果。

晚上,匆忙地處理了外語中心的事務後,
便衝到活動中心,準備練唱。

季霖在前一天晚上跟我說,
今天是影片欣賞,要借台投影機,
也因此,我除了背著裝滿了東西的背包外,
又借了台投影機,大包小包的,好不歡樂啊 (誤)

這次看的影片是放牛班的春天。

是的,雖然之前已經看過這部片子,
但再一次看到,心中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我發現,它不單只是在講合唱團的故事而已,
這部電影對於人性的刻畫至微,發人深省。

如何認同自己,如何學會彼此的語言,
從互助合作中獲得,從挫折失敗中成長;
音樂不單單只是音樂,而合唱也不僅僅只是合唱,
那是對生命的的一種澆灌,也是抒發煩悶心緒的良方。

看完電影後大家稍稍練唱,
也就結束了今天在學校的行程;
請黑熊載我到車站後,
接著,是台北部份的行程 (炸)

聽起來似乎滿恐怖的,其實只是去換顆硬碟,
所以呢,嗯.. 最後我就回到家啦。

之後應該還有一些事情發生,
可是我已經記不大起來了,就寫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