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UTF-8?B?W0RpYXJ5XSDlnIvmhbbpgKPlgYcgTXVybXVyICgzKQ== ?=

(This is the text version of the original post)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標題會寫到沒完沒了.. ||
今天早上寫到週六練唱,繼續。

距離參加重唱大賽也大概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松韻可是得到了最佳文藝復興啊,
拿出錄影 DVD 看,大概是松韻最佳狀態吧 (遠目)

或許是缺乏練習,抑或是大家真的太懶散,
總之,現在的聲音退步了很多;
也因此,歐弟語重心長地開始回頭練文藝復興。

於是,這慵懶的午後,
大家又回到了中古世紀的教堂 (飄)

練唱結束後,大家去吃了點東西,
看到了傳說中的「大魯豆腐燙青菜」組合,
也見識到,在食物之前,松韻的戰力有多麼驚人 @@

接著,大家不免俗地 (?) 到了 Starbucks,
喝咖啡,分享最近的一些瑣事.. 呃,八卦。

因為和陳老師有約,順路就把跆拳載到她家了,
老師家在士林天母一帶,據說離小源家不遠,
不過我沒去過他家就是了.. ||

嘖,離題了。

雖然吃過了一點東西,最後還是被請了一頓晚餐,
真是不好意思了 (仆)

這次是幫陳老師把筆電舊硬碟的東西拷到新硬碟上,
其實這個步驟不是很難,但是要找對開機光碟;
無奈這次我整個就是忘記帶,所以最後就上網挖了檔案。

這次找到的是 "Hiren's BootCD",該有的驅動程式都有,
而且還有滿多實用工具的.. 沒多久就開始對拷的動作。

同樣的動作也要在胡伯伯的 TPC 上面做一次,
現在想想,真應該先處理那台 TPC 的,
因為 Windows XP 很怪,如果用 partion-to-partion,
拷貝完成之後開機,就會卡在登入畫面進不去,
而若改用 disk-to-disk,則能夠順暢的完成動作。

沒錯,在我花了許多時間複製完之後,
覺得奇怪,上網一查才發現有這種怪限制 Orz

人生啊。

陳老師有兩個小朋友,活蹦亂跳的,
整個就像是插了電一樣,一直到十一點左右工作結束,
都還是吵吵鬧鬧,淅瀝嘩啦的 @@

果然小朋友還是比較有活力啊 (遠目)

不過這樣晚睡,真擔心會影響到未來發育,
小時候的睡眠期可是很重要的,嘖嘖。

在烤貝硬碟過程中,順便看了迪士尼播出的《歌舞青春》,
內容是一群活蹦亂跳的高中生故事,以音樂劇形式演出;
雖然演員真的都是高中生的年紀,可是看起來就是成熟許多,
跟我們這邊的__高中生比起來真是相差甚遠啊 (汗)

總之,星期六就這樣在稍冷的晚風中騎車回家結束了。

呃.. 還是說我之後又幫右拳處理了他弄的網站,
還是我去寫了我的暑期學習計畫報告呢?

只記得星期天睡醒,似乎就已經是晚上了.. @@||

啊啊。


既然都拆成那麼多篇了,我想再多幾篇應該沒關係吧.. 一一?

那就這樣決定了 (拍案)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