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UTF-8?B?W0RpYXJ5XSDlnIvmhbbpgKPlgYcgTXVybXVyICg0KQ== ?=

(This is the text version of the original post)

嗯.. 我到底寫到哪了 = =||
喔,星期天。

我相信我應該是在前一晚忙了什麼事情,
所以星期天睡到晚餐時間 (默)
接著,我弟回到家,說晚餐要自己解決;
呃,那好吧,就出去吃東西。

本來目標是台北的 GUSTO,
磨蹭半天才出發,最後到達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呃,晚上八點就打烊啊 (倒)

因為就在江媽家附近,
想想,就跑去好久以前曾經去過的黑森林餐廳。

我沒有吃過什麼德國菜,單就口味來說,
我覺得還滿迎合我的味覺,店內的氣氛也不算太差;
本來看 MENU 覺得份量應該不會太多,
但是上菜的時候才發現桌子滿出來了 (汗)

這.. 呃..

嗯,好吃就好。

回到家之後,查了網路,
才發現這家店原本跟永康街另外一家都叫「黑森林」,
後來拆夥之後變成了三家店,原班人馬另起新灶,
而我們去的這家,保有「黑森林」的名字,
至於評價.. 網路上的看看就好,口味各有所好嘛.. ~~

之後也問了歐弟,他說這家口味確實有做過調整,
但大致上還是 OK 的.. 嗯..

嘖,老話一句,好吃就好 XD


晚上回到家,嘉維約了修電腦的時間,就在星期一早上。

嗯,該怎麼說呢,我不是很喜歡一大早就出門,
因為在還沒睡醒的狀況下騎車還滿恐怖的.. ||
但是他的行程已經定好了,那就還是早上吧 (汗)

星期一,其實也沒有睡得很飽,就這樣到了龍山寺站附近。

看了看狀況,其實電腦沒什麼問題,就是慢了點,
所以很快地處理完,中午就又回到家去補眠了。

睡醒的時候,似乎又是晚上了 (汗)

然後又是一樣的迴圈,寫報告、打程式、弄網站..

是的,於是又是天亮了 (默)


為了調整作息,該睡覺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真懶)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