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雜七雜八] 寫這篇只是想證明電腦沒壞

以往沒寫文章的原因,大多是電腦壞掉或是網路壞掉,
不過這次的理由真的滿新鮮的,就是我忙不過來了 (默)

之前就算再忙,也還是會寫些糟糕文日記來充充板面,
也就是說,就像是送出 ACK 訊息這樣..
昨天回到家後,手握著滑鼠,網頁開到一半,
但是,頭已經在那裡不聽使喚地一點一晃了 Orz

雖然還沒到學期末,但對大四的學生來說,本學期已接近尾聲,
昨天我們搬了久違的畢業紀念冊..

啊,剛剛看 BBS 發現,好像有人就這樣殺進我的 Lab,
然後就翻了我的座位,拿走畢冊了啊.. @@?

至少打通電話跟我說嘛,唉。

雖然說那也不是歸我保管啦,
但是這樣的行為很像小偷耶 = =||

還好抽屜裡沒放些什麼玉米以外不宜的東西 (茶)

嗯,總之我的電腦沒有壞喔,而且我人也好好的,
只是事情多了點,Loading 大了點罷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