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Computers, Diary] 現在是六月廿日,我在寫作業

是的,偉大的中華電信 ADSL 斷線,
夜教授打電話來說他的網路也掛了
我不知道目前外部的連線是不是有辦法連到我 BLOG 的主機,
總之,靠著遠古世紀的 56Kbps Modem,我還連得到部份網路。

剛剛還在幫學弟檢查程式的 bug,現在卻哪裡也連不上。

簡單地整理狀況,目前我家這帶局域的網路似乎還未斷線,
國內網路似乎也還正常.. 似乎啦 (默)

..文章寫到一半,現在 ADSL 可以連上線了,
但部分網站似乎還是無法連線。

暫時改從學校走 VPN 連線,似乎可行,
希望這祇是區域性的故障啊 @@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