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Diary, Mood] 當自己有錯的時候,只要推到別人身上就好?

真的很無奈,可重複的事情卻一再地在我身邊發生,
我想這或許是咎由自取吧?

星期五的畢業夜烤,因為天候不佳而停辦,
然偉大如本校行政人員或是畢聯會成員,
把烤肉的問題就這樣丟給各班負責人。

聽到了消息後,打電話問了我們的班代,
接著,就沒有下文了。

我會不會覺得奇怪,當然會,
可這種鳥事常在學校發生,也就沒有多想了。

晚上回到家,看到 messenger 上面掛滿了視窗,
其中一個,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開的會,
只見同學們莫名奇妙地討論好了時間,就又說要烤肉。

問題是,我看到訊息的時間已經是所謂烤肉時間,
而在此之前,除了我打電話問過之外,沒有任何人通知我。

真是一群好同學。

接下來的劇情我想也不用解釋了,
其他人一問三不知,真正該負責的人卻只會裝死。

大學四年如果只學到這樣一點東西,還真是可恥呢。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