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Diary] 這扇門就在眼前,我卻猶豫了

電腦可以極度簡單,但細究又複雜到不行,
直到邁開這步,才發現自己的相關知識是多麼貧乏。

下學期開始,我將正式成為研究生,
而我選擇的領域,是大家都會用到的「自然語言處理」,
簡單的說,就是讓電腦分析、了解你說的話。

用說的總是很容易呢 (飄)

噢,現在的台北愛樂在播主題是茉莉花的交響樂耶 (驚)
會不會是杜蘭朵公主裡面出現的某段音樂呢 @@?

咳咳。

說到該具備的能力,我現在會的實在是寥寥可數,
想要學會的東西卻又是如此多、如此廣泛;
而對於現在所擁有的,又是如此的放不下、離不開..

該是停下來,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做出的選擇了。

啊啊.. 果然是杜蘭朵公主的音樂,
出現公主徹夜未眠的旋律了耶.. XD

不知道第一次看到我這樣寫 blog 的人會不會發瘋.. (抖)

我必須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很會下決定的人,
雖然極詭異地,在大方向與細枝末節上會異常堅持,
但遇到不大不小,不輕不重的事情時,
要嘛不是擱著不處理,要嘛就是在那裡原地打轉、東想西想。

舉起了什麼之後,是不是總得要放下些什麼呢?

該下決定了,再拖下去祗會讓自己顯得更知識貧乏啊 :'(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