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Diary] 不知不覺中便顯得令人困擾

嗯,這般混亂的作息時間實在是令人困擾呢。

早上在半昏迷的時候接到了奕哲學弟打來的電話,
說松江機器重新開機,運作上沒有問題。

因為動不動就當機真的很怪,SSH 過去看了一下,
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沒有幫它重編 kernel,
更慘的是,那台機器用的版本是有點問題的,
要打上 patch 才行..

就這樣處理到一半,它就夢娜了。

「夢娜,你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不說話,夢娜!」

說到這我就想到,Lab 的機器這幾天也是我碰到就會當..
看來我最近跟電腦們要保持距離呢。

星期四,稱不上是很忙碌的一天,
第四節的機率論,在還不覺得開始上課的狀況下結束了;
雖然自己念的是資工,但怎樣就是無法喜歡數學,
每次只要碰到跟數學有關的事情時,總是會不自禁地躲開。

真懷疑我是怎麼唸到大四的 (抖)

最近看新聞,看到某公司傳出了有內線交易的事情,
曾經見過的人出現在新聞中,感覺實在是不大好受呢;
另外,曾經去打工過的另一家公司也傳出了一些狀況,
但是結果似乎是較為和平的呢。

嘖,爭氣點啊。
台灣的新聞變得越來越令人感到無力了,
可以多報一些好事情來平衡一下嗎?

下午聽了專題演講,這學期很奇怪的,
談論的大多都是與視算相關的題目,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怎麼寫報告,噫。

聽完專題演講後,到 boss 辦公事討論專題,
因為許多事情疊來疊去,時間沒有安排好的關係,
有許多進度就這樣擱在一邊.. 真的很對不住啊 T__T

一直到今天總算有連續的時間可以 coding 了,
希望星期六可以趕上我的進度。

回到家,逛了逛 Mobile01,
看到有人在討論上次我們通識課看到的,
大陸中央電視台拍攝的影集「大國崛起」,
不看還好,看了才發現我考卷的答案填錯很大 Orz

我想老師看到我的考卷,一定會吐血。

最近的生活中,雖然一直都有事情做,
但總覺得缺乏了什麼動力,有點不想往前;
更正確地說,或許是有什麼東西我還沒處理完,
縱使有再多的想法,也只能被絆在了那邊,動彈不得。

看來上天還希望我再多放下一些事情,
那麼,就這麼辦吧。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