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Diary] 本篇主題亂跳

嗯,我應該算是剛睡醒,還是睡到一半醒來?

是說現在是幾點.. (挖手錶)

(驚)


星期三,通識課考試,
拿到考卷的時候才發現上面有幾十題填充,
很像國中時候的那種歷史小考。

噫,這正是我最不會的題目。

而申論題「海洋大學的精神」,也被我寫得有點混亂,
真不知道老師改到我的考卷的時候會不會傻住 (默)

剛剛讀 RSS 的時候發現,陽光好青年 同學提到了 Google Mpas 台灣圖資,
不看還好,看了之後才猛地發現,
原來台灣的圖資已經默默放上去了 @@

為了填充版面見證這一刻,
就抓張 screenshot 給大家看看吧。

20070426_GoogleMaps_TW

也就是說,在家靠 Google,出外也是靠 Google 囉 ~~||

嗯,他們什麼時候會做 OS 啊 XD?

昨天晚餐時,我、光光還有昌航三個人討論了半天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買肯德基跟三兄弟豆花.. (抖)

於是就這樣跟昌航跑出門在基隆市區大冒險 XD

說到這,才想到我喊了好幾天的 MOS Burger,
或許這週末可以找個時間晃去吃吧 :p

回到宿舍,三個人就這樣坐在客廳吃吃喝喝,
電視上播著新聞,我們發現了有趣的現象,
就是 台視家庭台 的新聞,很喜歡把括號裡的字都唸出來,
像是今天的新聞提到「警方破獲辣妹女車手集團」時,
我才問出「什麼是車手」,播報員就說出了名詞解釋,
這個時間點抓得實在是太微妙了 XD

但昨天看到的新聞,對於「宅男」的定義錯得有點大呢。
不是一直呆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宅男啊.. 囧rz

嗯.. 剛剛看到XDite 貼出了令人傻眼的資訊,
第一次看到 JavaScript 的功能還要付費才能使用的.. ||

再說,無名的相簿設計常常讓人不知道自己在哪;
或許可以歸咎於大多數樣板設計混亂無章吧?

看來以後看相簿還是多利用 WretchXD
或是只想看所謂正妹的可以用 DigGirl.net 這類的好物..

什麼? 我沒有教你怎麼下載相簿啊,
上面有提到說程式可以把照片都抓下來嗎 囧?

沒有嘛! 嘖嘖嘖。

昨天總算有時間開始看 RoR 的相關資訊,
雖然寫起來不算很難,但是因為很少用到 OO 架構,
程式碼常常會看到迷路 (謎之聲:都這麼少行了還會看錯啊?),
看來最近還要再重新把 OO 相關的資料挖出來複習呢。

是說.. Ruby 的 OO 會不會跟 C++ 的 OO 差很多啊 @@?

「寫寫看就知道了啊」某個聲音這樣對我說著 (炸)

最近想多寫些大家常問的問題,
像是 Blog 的 CSS 要怎麼寫、JavaScript 要怎麼改,
或是,想要在電腦上完成某些事情有沒有快速的方法之類的..

總括來說,就是一堆我曾經以為大家都會的電腦豆知識,
或許這樣可以減少親自跑來跑去的狀況吧 @@?

至於生活上的豆知識嘛.. 我可是很貧乏的,
所以,不要問我那些事情喔 (飄)

好,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