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Computers] 那個 aol.tw

這不算是篇抱怨文,我想。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申請了 AOL 的 screen name,
印象中,帳號應該是連結到我的 ICQ Mail..

今天看到了 aol.tw 可以申請的消息
很歡樂的申請了之後,頭上出現了很多問號..

  • Webmail 雖然可用基本介面操作,但在 Opera 永遠都會跳到 ActiveX 介面
  • 再說,用 ActiveX 不就是逼我開 IE 嗎.. 囧
  • 申請時填的資料似乎不會出現在 my.screenname.aol.com 裡?
  •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這個帳號跟 screen name 連結
  • 總之,就是多了個看起來名稱很短的信箱.. 嗎?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改善吧。

在此之前,還是會乖乖的用 G 社提供的服務囉 (茶)


[posted by cornguo @ CornGuo's BLOG, of murmurs]

沒有留言: